•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大手牵小手 喜迎二十大”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关爱职工未成年子女参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9 08:26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5月28日上午,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由局关工委牵头组织,局工会、妇委会、团委共同协办的“大手牵小手 喜迎二十大”关爱住建职工未成年子女参观活动在宣城市防震减灾数字科普馆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关工委和市地震局的大力支持,来自局机关及下属二级机构的49名儿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参观地点是宣城市关工委挂牌的新时代宣城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

    孩子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地震灾害起源、我市及邻近地区地震地质和地震活动概况、防震避震知识等内容,孩子们通过科普馆的知识展板、互动项目等,清晰认识地震、真切感受地震、科学应对地震。有孩子的地方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参观现场更是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参观结束后,局二级调研员、工会主任、关工委主任孙光荣为孩子们一一颁发了活动纪念品,并提前给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活动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威,局二级调研员、工会主任、关工委主任孙光荣,建管站站长赵辉和孩子们一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