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宣城市住建局团委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5 08:29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公布了2021年度安徽省“两红两优”评选表彰结果,宣城市住建局团委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这个光荣而特殊的年份,局团委获此殊荣意义非凡。这既是局团委在局党组的关心和团市委的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团员青年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奋进缩影,也是对住建青年以更加昂扬奋进姿态建功宣城高质量发展的激励与鞭策。


近年来,局团委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服务成长青年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重大项目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抗灾等重点任务中,局团委带领广大住建青年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建功一线,获得了各级团组织的充分肯定,先后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宣城市五四红旗团委(支部)”、“宣城市青年文明号”、“宣城市市直优秀团委(支部)”等集体荣誉,多名团干部、团员荣获“宣城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宣城市市直优秀共青团干部”、“宣城市市直优秀共青团员”等个人荣誉。



下一步,局团委将以荣誉为动力,以动力促担当,继续发扬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用青春力量奋力谱写城市建设新篇章,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