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行业协会 > 建筑业协会

关于做好宣城市建设工程“云岭杯”奖(市优质工程)创建备案登记工作的通知

作者: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16:46 信息来源: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协函〔2022〕25号


协会各县(市)联络处,宁国市建筑业协会,市区各会员单位:

为促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根据《宣城市建设工程“云岭杯”奖(市优质工程)评选办法》要求,申报“云岭杯”奖的项目,“由申报单位在开工前制定创优计划,并征得该工程质量监督单位同意后,填写创优计划登记表(见附件)报市建筑业协会登记备案”。已备案的项目,协会将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开展不少于两次的“中间核查”。结合当前实际,现就拟申报“云岭杯”奖评价的项目备案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拟开工的项目,请在开工前至协会科技部办理备案登记。

二、在建的项目,请在本通知发出之日3个月内至协会补办备案登记,逾期不再受理。

三、目前已完工,拟申请2023年“云岭杯”奖的项目,请在本通知发出1个月内至协会补办备案登记,逾期不再受理。

今后,未进行备案登记,没有开展过程核查的项目,将不再受理申报“云岭杯”奖评价。我会近期将对申报创建“云岭杯”奖备案的项目进行公示,并逐步制度化,每半年公示一次。

请各创建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备案登记工作。

联系人:建筑业协会  科技部  郑刚

联系电话:3016038


附件:宣城市建设工程“云岭杯”奖创优计划登记表




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2022年6月6日

抄送:宣城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宣城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宣城市水利工程质监站,各县(市、区)工程质量监督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