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来市住建局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10:02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下午,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华一行来我局调研机关纪检监察工作。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我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围绕调研主题与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

高华书记对我局党组长期以来坚持狠抓机关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机关纪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机关纪委政治建设,聚焦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职责。二是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持续正风肃纪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 新要求,机关纪委要对标对表,立足工作职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的良好氛围。三是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要坚持机关纪委工作每季度定期向党组汇报的优良传统,多向驻局纪检监察组沟通汇报,争取工作支持。按照制定的年度工作要点,继续抓好下半年的工作开展,全面完成年度工作计划任务。

驻局纪检监察组长陈宝枝、副局长肖斌、三级调研员殷双宁、四级调研员张锁以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