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体推进“三不腐”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响 发布时间:2022-06-27 11:12 信息来源:宣城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学习实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并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系统学习、整体把握,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各项中心工作加强政治监督,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二是自觉遵守纪律规定。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遵守廉洁纪律规定,把握好“亲”、“清”政商关系,清醒认识房地产领域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善于斗争、提高能力水平、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努力创造新业绩、展示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