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行业协会 > 建筑业协会

关于交纳2022年度会费的通知

作者: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12:00 信息来源: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协函〔2022〕27号

协会各县(市)联络处,各会员单位

根据《宣城市建筑业协会章程》和《宣城市建筑业协会会费交纳及使用管理办法》规定,现收取2022年度的会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纳标准

(一)副会长单位每年交纳会费7000元;

(二)常务理事单位和监事长单位每年交纳会费4000元;

(三)理事单位和监事单位每年交纳会费2000元;

(四)普通会员每年交纳会费1000元(个人会员暂按10%交纳,具体为每年100元。在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专家、学者、劳动模范免交个人会员会费)。

二、纳方式

收款人全称: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收款人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宣城分行

收款人账号:187202445118

请各会员单位交纳会费时务必按此账户转账,务必使用企业对公账户转账;若以个人账户转账,请在“附言或用途”栏中注明交费“单位名称

其它

请各会员单位于8月15日前将2022年度会费汇交至上述账户。我会在会员交纳会费后15个工作日内,推送财政部门印(监)制的“安徽省社会团体会费财政票据(电子)”。

交纳会费是会员应尽的义务,在履行义务的前提下,会员才能获得本会各项服务的权利。根据章程要求,会员要按规定及时足额交纳会费,如无故2年不交纳会费,视为自动退会。被取消会员资格的单位或个人,如重新申请入会,须补齐所欠会费。

请各县(市)联络处及时通知本辖区内会员单位。

联系人:杨明俊

联系电话:3021050  

QQ号码:2978587557

邮箱:2978587557@qq.com



附件:2022年宣城市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信息表





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2022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