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行业协会 > 建筑业协会

转发《建筑时报社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建筑行业企业优秀微信公众号”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16:12 信息来源: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协函〔2022〕34号

协会各县(市)联络处,宁国市建筑业协会,市区各会员单位:

为加强我市建筑企业文化建设,现将《建筑时报社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建筑行业企业优秀微信公众号”评选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申报,并按文件要求于8月12日前填报《2022 年“全国建筑行业企业优秀微信公众号”参评申报表》《2022 年“全国建筑行业企业十佳微信案例”推荐表》(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我会指定邮箱,我会将择优推荐上报。

同时,请已开通微信公众号的各会员单位,不论是否参与2022年优秀微信公众号评选,都要做好登记填写《企业微信公众号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我会指定邮箱。

联系人:杨明俊    3021050

邮箱2978587557@qq.com


附件:企业微信公众号登记表

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2022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