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行业协会 > 建筑业协会

关于开展建设工程监理员培训的通知

作者:建筑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16:48 信息来源:建筑业协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协函〔2019〕28号

 

各监理会员企业:

根据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开展安徽省建设工程监理员认定工作的通知》(皖建监协[2017]6号)和《关于印发<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从业人员水平能力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皖建监协[2016]24号)要求,我会拟于8月底开展一期监理员从业人员水平能力认定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拟申请加入宣城市建筑业协会监理专委会的我会会员单位新上岗的监理从业人员。

二、培训报名

(一)报名条件

(1)具有建设工程类(含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管理等)中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程序和材料

1.报名材料

(1)《宣城市建设工程监理员认定申请表》(附件1)和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须提交学历证书原件供核查);

(2)企业填写的《宣城市建设工程监理员认定申请汇总表》(附件2)。

2.实名制截图

凡参加培训的企业,均需提供本企业人员实名制截图(查询网站: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服务—协同办公—安徽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企业入口—人员管理),请标明参加培训的人员。

3.照片

请参加培训的学员准备好3张1寸同版照片,分别用于《宣城市建设工程监理员认定申请表》、《培训签到表》和办理证书。

三、个人会员申请程序

请各企业在报名的同时,办理监理人员入会申请手续。将《宣城市建筑业协会监理专业委员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附件3)和《宣城市建筑业协会监理专委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汇总表》(附件4)与报名材料一并提交监理专委会。

本次报名资格审查和个人会员入会申请工作由市建筑业协会监理专委会负责。请各单位于2019年8月6日-9日,将相关资料报送至监理专委会(地址:宣城市创业路东方大厦17楼泓建公司办公室)。

、报到和面授时间、地点

本期培训班定于2019年8月23—24日集中面授,8月23日上午8:00-9:00报到。

报到及面授地点:宣城市梅溪路1号超源酒店。

考核认定工作安排

考核认定时间拟定于8月24日下午3:00—5:00;请参加考核认定的人员带好本人身份证,凭身份证和签到表进入考场。

六、其他

本次培训仅对监理专委会个人会员开展。培训不安排食宿,请学员自行安排。

为方便学员报到,请各监理企业安排一名联络员,集中办理报到手续。

协会秘书处联系人及电话: 杨明俊   0563-3021050

监理专委会联系人及电话: 张海峰   0563-2610366

 

附件:1.《宣城市建设工程监理员认定申请表》(个人填写)

      2.《 宣城市建设工程监理员认定申请汇总表》(单位填写) 

      3.《宣城市建筑业协会监理专委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个人填写)

      4.《宣城市建筑业协会监理专委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汇总表》(单位填写)

           

 

            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2019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