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行业协会 > 建筑业协会

关于开展建设工程监理员知识更新培训的通知

作者:建筑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16:45 信息来源:建筑业协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协函〔2019〕27号

各监理会员企业:

     根据省建设监理协会相关文件要求,我会拟于近期开展监理员知识更新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宣城市建筑业协会监理专委会个人会员。(从事监理员工作2年内未参加知识更新培训的在岗监理员)

     二、报名及领取教材

     请各单位于2019年8月9日前,将《宣城市建设工程监理员知识更新学习申请汇总表》报送至我会监理专委会(地址:宣城市创业路东方大厦17楼泓建公司办公室),并在专委会领取教材和《培训签到表》。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其他

    本期培训班定于2019年8月16日集中面授,8月16日上午8:00-9:00报到,9:00正式上课。请按时报到上课。

    报到及面授地点:宣城市梅溪路1号超源酒店。

    培训不安排食宿,请自行安排。

    协会秘书处联系人及电话: 杨明俊   0563-3021050  

    监理专委会联系人及电话: 张海峰   0563-2610366

    QQ:919358470        QQ邮箱:919358470@qq.com

    附件:《宣城市建设工程监理员知识更新学习申请汇总表》

 

 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2019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