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预决算

宣城市住房城乡建设委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6 15:30 信息来源:市住建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住房城乡建设委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及委属事业单位(含房地产管理局)按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原则,严格执行各项费用支出审批制度,从严控制“三公”经费。

市住建委及委属事业单位(含房地产管理局)2017年度财政拨款支出的“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11.50万元,较上年度下降8.2万元,下降6.8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9.8万元,公务接待费16.7万元,公务用车费8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2017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单位名称: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合计

111.50

因公出国(境)费

9.80

公务接待费

16.7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85.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85.00

       公务用车购置费

 

(一)因公出国(境)费用2团组2人次,费用预算9.8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8万元,按照实际发生费用支出,增加的原因是预计出国(境)的地点和内容不同。

(二)公务接待费用预算16.7万元,较上年下降1万元,下降5.65%,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单位调研和业务指导、外省市有关部门来宣考察交流等业务往来等支出。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在公务接待中,严格执行《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30项和宣城市政府30条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85万元,较上年下降11万元,下降11.46%。为委属事业单位(含房地产管理局)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于保障委属事业单位(含房地产管理局)执行日常公务活动,开展基层工作调研、实施监管等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振兴里写节约有关规定,严控支出。无公务用车购置费。

 2017年力求做到“三公”经费只减不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