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4-25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工作部署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9 16:48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9日下午,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结束后,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局机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盛浩强调,当前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已完成省级层面督导,并向省委反馈了问题清单。督导组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就是下沉到各市开展督导,全市住建系统必须认真做好迎接督导准备工作。

    盛浩要求:一是发条再拧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住建领域既是主战场,也是主力军,一定要学深弄懂做实,特别是我们县市区住建局的主要负责人,要加强学习做好谈心谈话准备。二是站位再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绝不能当作一般性工作来推动,各县市区因工作不到位、摸排不到位、排查不到位,没有发现线索,但造成影响或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调查追责。三是措施更具体。要继续加大涉黑涉线索摸排力度,紧紧依靠群众继续宣传发动,认真梳理以往投诉举报,加强走访深入一线调研,对在建项目逐一细致摸排,及时移送可疑线索,要继续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强化住建领域执法,落实综合治理。四是领导再强化。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县市区住建部门“一把手”必须领衔负总责,抓紧抓好,认真做好迎接督导的准备。市住建局将建立通报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