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4-19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工作部署

市扫黑除恶督导组来我局督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08:22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为明赴我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王为明先听取我局的工作汇报,并结合大量实例对我局工作提出要求。

      王为明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国家长治久安。要在建设领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们提出“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一个地方行业管理混乱,黑恶势力必然趁虚而入,要抓住四个重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打击。二是积极排查线索。扫黑除恶也是促进经济发展,净化社会环境的措施。看似是一些老百姓的事情,实际上有很多是黑恶势力制造群体性事件阻碍施工,背后都有经济利益的趋势。三是加强队伍建设。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析行业监管中的风险点,提高监管水平和提高监管能力,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领导干部要带好队伍,负监管责任,及时把不能承担责任的同志调整岗位,要严管加厚爱。要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净化我们的队伍,有伞有网的坚决清除,涉伞涉网的要按照四种形态严肃处理。四是纪检组要积极履行监管职责。要严格履行监督职责,所驻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出了大问题,派驻纪检组也要承担主要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