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住建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 /201907-0001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盛浩以普通党员身份 带头讲党课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0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 /201907-0001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盛浩以普通党员身份 带头讲党课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05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盛浩以普通党员身份 带头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5 16:34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下午,根据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工作安排,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浩到所在基层党组织机关联合党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上了一堂《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党课,机关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单位工作人员聆听党课报告。

图片1.png

盛浩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住建工作的实际以及上级的有关要求等,详细阐述“什么是共产党员的责任”和“共产党员如何做到敢于担当”。

图片2.png

要求大家,要从科学理论中汲取养分,自觉做到思想上不偏向、不迷航;要于为官做人中深化认识,自觉做到行动上忠于党、为人民;要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自觉做到工作上真务实、勇担当。通过党课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跟党走、勇担当的热情,明确了跟党走、勇担当的方向,为下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推进工作落实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