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住建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001-0002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住建局局长盛浩主持召开2020年春节前工作布置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9
市住建局局长盛浩主持召开2020年春节前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15:35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19日,为确保各位职工过一个和谐安定快乐的节日,市住建局局长盛浩主持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相关工作会议,对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盛局长强调:一要文明过节,严守禁放红线。觉摒弃不文明的祭祀方式,严格遵守禁放要求,主动参与市区禁放工作,带领大家及亲朋好友制止违规燃放行为。二要注意防火,筑牢安全防线。各部门人员认真检查办公场所安全情况,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的预防工作,离开办公室请务必关好水电、锁好门窗。三要严肃纪律,坚守作风底线。紧绷思想之弦,正确认识反腐败形势。坚持示范引领,从我做起,严格约束亲属,自觉接受监督。严守纪律底线,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部署的专项整治任务,不越规,不逾矩,廉洁过节。杜绝公车私用、酒后驾车、赌博及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的发生。四要加强值班,守卫应急战线,严格落实好岗位责任制,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和应急处置工作。

最后,盛局长要求各位职工在闲暇之余思考谋划和梳理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认真抓好一季度住建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