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住建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005-0001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住建局局长高捌玲检查公共重点项目建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0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005-0001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住建局局长高捌玲检查公共重点项目建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01
市住建局局长高捌玲检查公共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01 15:14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高捌玲检查市公共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看望慰问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建筑劳动者。

       高捌玲先后查看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改造工程、市妇幼保健院、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等项目。在项目建设现场,高捌玲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各施工企业规范管理,假期施工期间要加强人员值守,特别要注重现场施工用电、消防、起重设备作业的安全。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着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让公共重点事业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早日发挥社会效益。
       市住建局副局长邸道宏、重点处班子成员、各项目业主代表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