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住建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007-0009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17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7 20:06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局基层党建工作,切实补齐当前工作短板,按照局党组计划安排,7月17日上午,我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殷双宁、局人事法规科科长张锁,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围绕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如何处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党员活动日的创新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高局长一一听取了大家关于目前党建工作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各方面的意见。

高局长在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针对所存在的不足,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把党建工作作为我局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统筹推进,党建工作本身就是“份内事”,坚决杜绝“两张皮”,切实把党的各项政策落实好。

二是机制建设要再创新。要跟踪总结阶段性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着力强化建章立制,但制度要有质量在精不在多。局党组将更加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各基层党支部工作,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三是工作重点要再突出。要加强学习。局内各支部互相学,向先进兄弟单位学,用好的、成熟的经验来提高自我。要加强调度。积极探索切合实际建立局领导参加的定期工作调度机制,依照《党支部工作条例》,立足于“三会一课”和“七项制度”,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要持续坚守党务干部要坚守自己的岗位与职责,局党组要为坚守的人坚守,为坚守的人创造工作条件,关注党务干部的工作现状。

接下来,机关党委将牵头落实好党建工作各项要求,切实按照要求,加强软硬件建设,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日形式和内容,扎实推动我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