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住建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012-0004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带头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02
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带头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2 11:08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1月30日,市住建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再次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同志以《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我市住建工作新发展》为题,分别从如何读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正确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对住建工作的思考等三个部分,带头宣讲全会精神,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并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一次详细的解读和思考。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和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并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局“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度工作之中,高质量地做好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局机关纪委、效能办及时建立督学机制,全程介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全过程,不定期检查学习落实情况,确保人人参与,切实学进去,真正入脑入心。


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