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住建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105-0000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其他 / 其它
名称: 《政府工作报告》4月份目标任务进展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5-07
《政府工作报告》4月份目标任务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07 09:40 来源: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附件2

《政府工作报告》20214月份目标任务分解表进展情况

 

序号

目标任务

任务类别

目标任务和进展情况

存在问题

下一步工作

填报人

1

持续开展“品质提升年”活动,实施城市建设项目265个,完成投资150亿元

量化指标

月份

总任务

市直单位

宣州区

开发区

敬亭山

物流园

部分项目受征迁进度制约进展不快

加快推进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确保续建项目有序推进,新建项目如期开工。

 

4月份目标

42

40.15

0

1

0.05

0.8

4月份完成

46.7

44.85

0

1

0.05

0.8

2

加快7个安置小区建设

量化指标

4月份目标

0(督促市城建集团加快安置区建设)

安置房资金缺口较大。

经向市城建集团了解,七个安置小区投资完成金额为3.5亿元。继续督促市城建集团加快安置区建设。

金欢

4月份完成

0(督促市城建集团加快安置区建设)

3

完成27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量化指标

4月份目标

开展招投标前期工作。

5月挂网招投标。

 

4月份完成

1、完成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2、组织开展招标清单编制工作。

4

改造城市地下管网25公里

量化指标

4月份目标

3.3公里

目标任务纠偏,开展外贸巷二、陵西路(电大巷—中山路)、中山路(状元北路—锦城北路)、大唐御苑、亚龙湾小区雨污分流管道改造施工;完成叠嶂路、状元北路、法制路清单编制工作。

尤曙圣

4月份完成

完成外贸巷一、护城坊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铺设雨、污水管1.2公里,累计3.5公里。外贸巷二、陵西路(电大巷—中山路)、中山路(状元北路—锦城北路)、大唐御苑、亚龙湾小区雨污分流改造正在进行施工进场前准备工作。

5

加快建设巷口桥铁路物流基地

重点项目

4月份目标

1、梅子岗路清表及便道修筑;2、通港路清表及便道修筑;3、梁板场建设。4、配合征迁工作。

1、西环路涉及古泉办事处、飞彩办事处、敬亭街道办事处征迁未完成;

2、西环路虾塘未征收;

3、西环路敬亭山茶场段土地征收未启动。

4、通港路与铁路物流基地和铜南宣高速之间夹心地和边角地未征收。

继续配合征迁工作;加快梅子冈路路基土方开挖,西环路和通港路清表。

王建

4月份完成

完成梅子岗路基土石方挖运施工;已完成通港路TK0+260-TK0+960TK2+100-TK2+200段清表,通港路TK1+020-TK1+080沟塘处理及土方施工,跨宣铜高速桥梁板场地建设,桥梁桩基进场施工,完成首桩施工。

6

启动市区至芜宣机场快速通道建设,构建多式联运综合物流体系

重点项目

4月份目标

规划方案研究。

道路占用永久基本农田。

持续关注土地方面政策,适时推动规划方案研究工作。

彭坤泉

4月份完成

正在进行规划方案研究。

7

按照“依山、拥江、滨湖”城市格局,实施城市更新行动

重点项目

4月份目标

送审水阳江(宛溪河口-水阳江东大道段)西岸滨江生态绿廊规划方案和实施方案。

根据规委会意见,审核后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报市政府。

包晨

4月份完成

规划方案已通过规委会审议,规划方案已完善,正在审核。

8

推进水阳江城区示范段、彩金湖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

重点项目

4月份目标

水阳江城区示范段建设:施工图编制设计工作。  彩金湖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经三路,开工建设。文景路二期:路基、排水、箱涵工程施工。文景路西延编制招标文件等;志学路、松林路进行规划方案研究。

1.经三路金坝段施工作业面尚未交付。

2.水阳江城区示范段(阳德路-鳌峰路)征迁还有13户未完成。

一是督促经三路、文景路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进度。二是积极对接经三路征迁主体金坝街道办,协调征迁问题,早日交付全部作业面,三是抓紧推进文景路西延施工图审查等事宜。四跟踪彩金湖片区规划,

张磊

4月份完成

水阳江城区示范段建设:规划设计方案已经专家论证,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预计5月底挂网招标。 彩金湖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经三路,已进场施工,正在开展土方、雨污水管道施工。文景路二期:完成道路路基土方开挖回填约80%、箱涵工程完成50%、排水工程完成20%,文景路西延施工图设计已经完成,正在办理图审。

9

启动阳德路东延、青弋江大道九标等道路建设,提升城市道路通行效率

重点项目

4月份目标

阳德路东延、青弋江大道九标招标文件编制。

持续推进。

彭坤泉

4月份完成

青弋江大道九标正在编制清单,阳德路东延用地已上报。

10

加快市国家综合档案馆、市老年大学、市职工活动中心等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

重点项目

4月份目标

国家综合档案馆土石方施工完成40%

老年大学启动桩基础施工。

老年大学北侧低洼区排水问题影响施工进度,因红线距民房很近,部分村民阻扰土方施工。

国家综合档案馆组织施工单位实施土石方施工,实施道路板房等临时设施。

老年大学尽快完成图审、消防审查,在保障汛期排水措施前提下,与村民做好沟通,推动桩基施工。

市职工活动中心项目待业主单位明确新建或利用现有场馆后,再予细化。

 

4月份完成

国家综合档案馆组织施工单位进场实施部分土石方施工,因配合创卫复查暂停土石方施工;完成临时用水安装;完成创业路围墙施工,文景路围墙正在砌筑;完成文景路和创业路两个出入口硬化和冲洗设备安装;同步组织梳理施工许可所需材料。

老年大学施工图设计已完成,现场临建、围墙等设施基本完成,已启动土石方施工。

11

持续推进6条内河综合治理

重点项目

4月份目标

清溪河、解放河完成全部工程量,准备竣工验收;梅溪河开展已有工作面土石方工程、2#桥、3#蓄水坝、部分截污工程、绿化地形整理、苗木栽植;宛溪河二期(一标段)开展剩余土建工程、高压摆喷截渗墙及部分绿化种植;泥河、连接河开标;道汊河完成工程量清单编制,挂网招标。

解放河沿烟雨路临时苗木市场未搬迁。梅溪河50%作业面因征迁问题无法进场施工。泥河、连接河征迁未完成。

清溪河、解放河计划预计5月前完工,梅溪河计划上半年完成60%的工作量(征迁顺利的情况下),泥河、连接河计划上半年完成40%的工程量(征迁顺利的情况下)。道汊河计划5月挂网招标。

 

4月份完成

清溪河、解放河、梅溪河、宛溪河二期(一标段)综合整治工程积极推进中,其中清溪河、解放河已完成月95%的工作内容,正在进行竣工前收尾工作。泥河、连接河已进场施工。道汊河综合整治工程按计划进行中。

12

市区增设住宅小区充电棚30组、充电桩端口4000余处

民生实事

4月份目标

开始安装。

 

持续推进,引进社会资本,如期完成年度计划。

 

4月份完成

联系铁塔公司开始安装。

13

市区整治老旧小区表箱900余处

民生实事

4月份目标

开始整治。

 

持续推进,如期完成年度计划。

 

4月份完成

联系经信局组织供电、电信等专营单位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