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住建工作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青春向党,再建新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10:34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团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住建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向烈士陵园敬献花篮

2019年4月30日,宣城市住建局团委组织全局百余名团员青年及党员向烈士陵园敬献花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市住建局系统工会主席孙光荣出席活动。

市住建局全体团员青年及党员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让每一名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的大潮中牢记青年使命,奋发有为。

孙主席在活动中激励团员青年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作为新一代的住建青年,在建设我们“山水诗乡,多彩宣城”的城建大计中,要以革命先烈精神为鼓舞,勇于担当,不忘初心,扬起青春的风帆,争做新时代住建好青年,昂扬向上、拼搏进取,为建设更加美好、文明、和谐、繁荣的宣城而努力,奋力谱写宣城住建工作新篇章,以崭新的业绩告慰先烈。

DSC_4554.JPG

DSC_45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