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行业协会 > 建筑业协会

关于开展企业宣传展示的通知

作者:建筑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15:50 信息来源:建筑业协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协〔2019〕4号

协会各县、市联络处,市区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优质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企业和行业发展,根据市住建局研定,拟在市住建局办公楼东门大厅设定“宣传展示牌”集中分批对我市优质建筑业企业进行宣传推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对象

    全市有意向的优质建筑业企业。

    二、宣传内容

    宣传的内容包括企业家风采、企业风采和企业历年精品工程等内容。总体要求是尽可能全方位展现企业经营理念、发展思路、技术实力、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等。各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撰写稿件。

    三、相关要求

    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加强对行业企业的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企业影响力和竞争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各会员单位要积极踊跃参与,高度重视此次展示机会,全面展现企业综合实力。已入选参编我会《砥砺奋进的宣城建筑业》画册的企业,此次可不提供稿件,但有新内容需要补充的,可与协会秘书处办公室联系。

    各会员企业对提供的稿件要把好质量关,做到内容客观真实、重点突出、文通字顺、图文并茂,宣传材料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图片控制在8副以内,排版为A3格式。投稿时间为:7月10日-8月30日。

    请市区企业直接发送稿件至协会秘书处QQ或邮箱,县、市企业发送至当地联络处,由联络处对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后由联络处统一上报至协会秘书处。我会收到稿件后将分批次向市住建局推荐上报,由市住建局审定后,予以展出。展板成本费用由被宣传企业自行与打印社结算(每个企业的展板制作费用约为125元)。

    联 系 人:杨明俊

    联系方式:3021050   

    邮    箱:jxbgs1@163.com

    QQ:2978587557

 

 

宣城市建筑业协会

  2019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